close

15  

祝天下偉大的母親們,和我的網友們的母親扎西德勒!身體健康!

(以下就當作我今天給媽媽寫的一封信吧)

    阿媽啦:

今天台灣這邊是母親節。大家都跟自己的母親一起,請母親吃飯,打招呼,送康乃馨花等等,過這樣的日子。還有我的台灣的朋友特別為你準備美麗的鮮花,親手放在佛陀的壇城前,為你祈禱,因為他們都知道我在想念你,這都是感動的故事。不過我知道你不太懂這些國際的節日,因為這就是習慣上的不同。可是 扎西從遙遠的一塊海島上送你一句祝福!

『做母親的就是偉大,做孩子的就是幸福』這是昨天我跟臉書朋友分享的一句話。

是的!我哥哥和妹妹現在就在媽媽的身邊,我覺得他們的當下就是幸福。穿越家門的我,穿越雪域的我,我的每一步步的腳印都是讓媽媽心酸的,痛苦的,不捨的,絕對如此。不過我的心還在媽媽的懷裡。媽媽!我對您的愛從未減少過。如果你的孩子扎西就算做到了萬分之一的善根,我願意第一時間迴向給媽媽,我就這樣的想念你,報恩你!

其實您除了是個撫養孩子的一位偉大母親之外,我每一次學佛上的選擇都是您默默地支持孩子的,我都記得!

雖然我知道孩子不在身邊的歲月裡非常的難過,不過您現在住在寺院裡,當出家,還有用心地修五加行。我看到媽媽你的一路是最光明的。上半生貢獻給持家養孩的您,下半生就這樣自己的清淨的三門地獻給諸佛菩薩,你真的很了不起。

有你這樣偉大的媽媽,是我們子女們無比的光榮。

世尊也一再又一再地說:『一切無邊無際的眾生就看待如母一般。』什麼叫做如母,就像你一般,原來你就是這麼偉大!!!

媽媽!我好愛你!祝你身體健康。六時吉祥!

您的兒子澤仁扎西 敬上!(2013/5/12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ash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