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AAAA    

我是一個很普通的人,如果能夠恆常守護這個「普通」的態度,

我願已足。

 

我非常清楚在自己的網路空間該以什麼樣的內容和樣貌出現。

有時候,在這個空間可能會出現與你完全無關、甚至對這個社會也起不了教育、鼓勵作用的內容。

 

有時候,我會宣傳自己和個人的瑣事,

此刻我的心可能就兜轉於生活圈圈纏繞的習氣當中。

 

有時候,我也可能很有信心地,帶著正確的訊息來到你的面前,那也是我的真實態度!

 

無論如何,願我永遠不要成為一個包裝過度、製造假象的虛偽者。

 

如果有人跟我說-「你是很不一樣的人」……

我願自己不忘簡單與素樸的面貌,不要放大、誇張自己。

 

當一些分別念或是粗礫的貪嗔入侵我的邊界之際,

我願我的腳跟依然站得穩固。

祈請我始終以堅定誠懇的眼神看待這個世界。

願你從我的網路空間──看不到粗暴的貪嗔和分別念。

願你來我的網路空間──看不到傷害、羞辱他人的隻字片言。

願你在我的網路空間──看不到失去文化精神的生命殘骸出現。

 

澤仁扎西堪布寫於2016.02.0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ash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