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

來到澳大利亞的第一個傍晚,在海邊散步時,抬頭看見滿月,想起今天是神變月十五日,想念佛陀,想起自己又置身在世界的另一個角落隨念師尊,感覺很複雜,好像海洋也知道我的心情,潮來潮往的起伏似乎也變的更洶湧,彷彿變成情緒的旋律,海洋、潮浪、滿月、月光,讓我想起天地的完美結合,我告訴自己:海洋象徵大愛,月亮象徵智慧,擁抱潮浪的月光象徵雙運,且賜予人間的祝福。海面上的涼風,徐徐吹拂,我手持著鏡頭,紀錄當下成為現境的對境,朗聲唱起以下詩詞。

 

神變月之十五日

圓滿的月從東方探出頭的傍晚

在陌生國度 月兒的面容 熟悉現前

當天上的月在澳大利亞的海平面上擁抱海浪

潮來潮往

讓我焦燥不安的心如遇一片森林

賜予清涼樹蔭

這是我心裡的另一種休息

S__22192138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ash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